Sunday, October 24, 2010

我的未来~

未来~什么是未来~
大家有为自己的未来想吗~
哈哈~应该都有~哈哈~

可是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更何况是未来~所以说~明天~
将会是个惊喜~有好有不好~

当睡醒时~张开眼睛~要拍下手~
因为幸运的活着~哈哈~很熟悉的歌~
哈哈~所以起来后~就是新的一天~

有人说~生活够用就好~平平凡凡就好~
不然烦恼多多~钱不够时看你烦不烦~
哈哈~这句是朋友顶另一个朋友~

说真的~我很贪心~其实是人都贪心~
就比如你做了一个小时3块的工~
过后作了5块的工~你就不会再看3块的~

哈哈~所以人都是往高处爬~当你拥有~
1千块~你就会想要2千块~这个是人的本性~
有谁嫌钱多~如果有的话~进我的户口~

我的未来~我要的是荣华富贵~享受~
可能出生于比较不富裕的家庭~
所以想要自己以后过得好一点~

一些朋友~出生于比较好的家庭环境~
觉得这些其实并不是什么~现在就够了~
所以~不为自己想太多~被socialize了~

更有的朋友说~他爸爸不肯让他出去做工~
还说家里又不是养不起~哈哈~这种爸爸~
哈哈~有钱~可以这样说~我不可以~

不只是荣华富贵~要的是社会立足点~
就是要有地位~有想过~datuk就好~
漫长的路~哈哈~听说30k就可以买到~

再加上有身份~一间公司的老板~
看来会踏出第一步的是~event management~
接下来就是~教育~时装~化学~更多更多~

再多几间公司的老板~在由几个公司~
演变成一个主要集团~哈哈哈~
梦想嘛~要对自己说~可以的~

疯了~疯了~哈哈~这就是我要的未来~
人因梦想而伟大~一步一步来~
不然会跌下来~就~唉~眼里只有成功~

更不想一辈子帮人家打一辈子的功~
上次看到一篇文章~写到很有意思~
出生贫穷~不是我的错~死在贫穷~才是错~

就是开始起跑点没有谁对谁错~
一路走来~到结束那天~没努力到~没赚到~
所以这个才是错~哈哈~

我的孩子~不用想要老爸给你们财产~
哈哈~我要的也是~你们白手起家~
不要靠家人~要靠自己~

期待期待未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