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5, 2010

无题~

25号考完试~就还是很懒惰~
感觉得到~这个sem的成绩~
一定一落千丈~不想去看它~

说不定~还有repeat的命运~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开始了懒惰~开始了逃避~

26号去玩~27号就回程Jb~
回到JB~都不懂可以做什么~
忙着promoter咚咚~干着报告~

因为要claim钱的~算算一下~
很够力~还有很多还没拿到钱~
不懂会不会跑路~我也要跑了~

哎~想见朋友们~想和你们聊天~
很多很多事~可是收藏在心理~
可能会比较好~哎~~~~~~~~~

1/10那天有和我的儿儿去cs看戏~
哈哈~又是跟时间赛跑的时候~
只有6个小时可以见面的我们~
吃东西~看东西~还有TheHole~
后面的马来人~是也喊~不是也喊~
不过~发生了很多很难忘得事~

~可爱~


回来三个礼拜~还没找到jojo你们~
哟~哈哈~不要说我没人性~想你们~
哈哈~和你们的日子~什么都不用烦~

回到以前~哈哈~疯狂的玩~不懂极好~
很烦很烦~我想可以患上痴呆症就好~
有人照顾~不会烦恼~不会乱想~

我真的很想什么都不要了~
真的~想要自己独飞~飞到一个荒岛~
在那里~建立自己的王国~哈哈~

阿宏岛~我就是政府~哈哈~只有一个国民~
就是我~娃哈哈哈哈~我傻了~
今天太阳还是从东边起来~

2 comments:

  1. 你几时回去金宝?你上来要不要顺便去伟胜那里...拜六礼拜我没做工,可以去伟胜那里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