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8, 2010

人生~

今天拜五,我的妈没做工~
可是很早被她拉起来~
很累很累~原来昨晚说今早要去拜拜~
哈哈~7出点就起来~就去中华公会~
今天是二伯母去世的第三个七~
我们拜头七,三七,五七,和七七~
因为去世时~我在大考~就没回来~
没送到她最后一程~哎~没缘分~
我22岁,第一次看到我的堂哥~
从来没看过的~
在那里拜拜~隔壁房就是火化场~
还第一次~近距离看着骨灰~
而且还是4个盆~就是说昨天~
昨天有四个人~推进去烧~
哎~人生~~在那里~真的是看到很多~
也想了很多~人生短短~
就这样~烧掉~剩骨灰~
什么烦恼都没有~
过个十年~不知亲人还知不知道~
骨灰的存在~或慢慢的被遗忘~
哎~人生~
话说~我家真的很多事发生~
我读大学~6个sem~
一个sem走一个亲人~
第一个sem~祖母~就是外婆的妈妈~
因为跌倒~而去世~第二个sem~
五伯~爸爸的哥哥~肝硬化去世~
第三个sem~是表姐~住在我对面的~
因为子宫癌~末期~去世~第四个sem~
到外婆~也是跌倒而去世~
第五个sem就二伯母~胃癌~肠癌~而去世~
哎~我开学~是最后一个sem~还真~~~
还真的在捏冷汗~会是到谁???
还是我?会是我吗?很想知道~
真是充满惊喜~有惊无喜~
哎~不知道~是不是我~
作太多坏事~报应来了~
是时候收手了吗?
原来我一点都不乖~
不要看我一脸好人样~
哈哈~知人知面不知心~
不要太靠近我~我会带塞~
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