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周末好快过~

今天~呼~为什么拜六礼拜那么快过~
我昨天2点睡~睡到今天下午三点~
起来他们打包KFC了~哈哈~好吃~

最近的我~很忙啊~FYP啊~疯了~
拜一到拜五~从9am到6pm~都在忙~
天啊~很多咯~我想要放弃了拉~

拜五那天~够是累~lab水灾~
因为都是我~reflux隔夜~
condenser装不好~paip脱掉~

惊喜咯~抹一整间的lab~手是痛的~
哎~一开门时~惊喜~直接fuck掉~
真的是有够他妈的还要他妈的~

拜五晚上吃火锅~整个人累到~
马来西亚也有斜塔~哈哈~
坐落于teluk intan~建于1885年~


还不错~喜欢自由自在~不被限制~
我好想要回JB~妈妈打来~
又被骂~呼~因为我很久没打回去了~

~哈哈~

3 comments:

  1. 都挨了那么久了,就只差那一点点。你可以的~加油~

    ReplyDelete
  2. 会加油拉~只是讲气话~阿婷哟~哈哈~几时回JB?告诉我~yumcha咯~呵呵~得空打给你~

    ReplyDelete
  3. 我现在在新山咯~十一月十二号就回去了。十二月一号又再回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