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我的女人

++++++++++++++++++++++++++++++++++++++++++++++++
锵~~锵~~锵~~各位乡亲父老~宏小弟在这儿想宣布喜事~
哈哈~我~~~~~有~~~~~了~~~~~呵呵~~别乱想~就找到伴儿了~
在一起一个月多几天~所以决定了~公开了~



我的女人~叫雪儿~刚过了17岁生日~和她年龄相差5岁~呵呵~
不要说我骗小妹妹~是她骗大哥哥~呵呵~可能上天安排吧~哈哈~
让我等了22年~就让我遇到了她~(这些都是客套话呐~少来~嘿嘿~)

其实要谢谢蛮多人的~(颁奖咩??)
谢谢JB Talks~因为在那里她问了工作~呵呵~
谢谢F&N~因为有project 在senai~哈哈~

谢谢Miss Yak,可以去bukit indah~所以儿可以在senai~
谢谢很多很多啦~哈哈~这次回来~就是因为27号她的生日~
也是在一起~一个月~满月咯~和她第“二”次的约会~

第一次~唉~不提了~sad~就因为她是我的promoter~这样认识的~
她的人~嗯~算蛮可爱呐~美就~~~哈哈~不要生气呐~我也不帅嘛~
但情人眼里出西施嘛~哈哈~是可爱的~(大家不要觉得恶心啦~)

还记得我说过~胖过我的人都是胖~所以她是胖的~就脸一点肉肉咯~
可能报应来了~以前一直讲胖的人~更笑我两个姐姐胖~哈哈哈~只好认了~
硬磁~培桦~joseph~jolin~应该现在也在暗笑吧~呵呵~

所以儿儿呀~不要让我丢脸哦~加油哦~你说的哦~哈哈~
以前~都会想要找美美的~可是找不到呐~哈哈哈~
都不要我~其实美不美真的不重要~人好才是最重要~

在一起要的是两个人的信任~坦白~牵就~包容~这些我们都有~
可能人家会说~刚开始嘛~一定是热恋~所以更要给大家看到我们是可以的 ~
也不是刚开始的热恋~而是永远的~不分分合合~因为分了就不合~哈哈哈~

但相信不会有这天~99.9%不会~留0.1为自己铺后路~以后有话讲~哈哈~
但我相信我们是可以的~往前看~希望大家~给我们深深的祝福~
也让大家见证~会让你们看到我们会是很幸福~会很甜蜜~永远的~

还有劝请大家~请不要在网站上乱交朋友~特别是美女~
因为~照片是骗人的~这点请相信我~哈哈哈哈~
谢谢~大家~

19 comments:

  1. 都说照片骗人的~XD相信了厚~~

    ReplyDelete
  2. haih...必须再郑重声明一次

    有肉才好看,像你这排骨精,没什么美感好说...

    很好练咯你,不要晒命...但不会妒忌你,haha,祝你幸福啦

    ReplyDelete
  3. 做么没有谢谢我咧?哈哈!每次都是我告诉你下一个会更好咧...但是这次这个很好了,专一呀!呵呵~~~
    jolin讲有肉才好看,酱就是讲自己好看咯...lolx...
    好啦!祝福你们...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4. nah,dennis...我没有讲自己好看,你认为我好看就承认吧,知道你很有眼光的...muahahaha

    ReplyDelete
  5. 儿:没呐~有像啦~真的~呵呵~

    Jolin:那么不要脸~你的肉不好看呐~哈哈~只是要向你好练~哈哈~不过还是谢谢你~我们会幸福的~你也一样~快快找到哟~

    Dennis:是啦~谢谢你啦~不过是谢谢你祝福我~你也是哦~要幸福哦~我会疼她的~不会宠~爸爸说坏就要打~呵呵~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恭喜老爺,賀喜嫂子
    人生中發生的每件事情都有它的意義
    原來當初你做supervisor的意義就是爲了遇到她
    哈哈

    ReplyDelete
  7. 伟胜说得好啊~~呵呵!
    我一直以来都很幸福啦~~看你开心到~~~
    jolin pls laaaaa...
    真的够厚~~~呵呵!
    得空下来去找伟胜,我们去他家住,来一下man talk...
    很久没有聊聊了~~
    相信伟胜不会拒绝,除非他房窝藏了什么什么人...

    ReplyDelete
  8. Jack: tq...haha...

    Joey: u stil my dear~haha~

    长颈:老弟~谢谢你~多几年做兄弟哦~哈哈~不一定是我的意义啊~可能她当我的promoter的意义就是骗我哦~哈哈~儿对不起哦~哈哈~

    dennis:你明明就是性福哦~哈哈~jolin是比较厚的啦~如果把皮拔掉,她很瘦的~哈哈~就是因为皮厚~好哦~就像上次酱~我去pudu找你~然后去他那里窝两天~然后talk talk一下~那时的LRT和巴士情景~wow~再来体验~哈哈~

    ReplyDelete
  9. 能藏什麽人?聖誕老人?
    對咯,我寂寞的咧,要來men's talk breadtalk JBtalk都可以啦

    我可以選做姐妹嗎?拿你888的紅包,順便做臥底開門給你進。
    哈哈

    ReplyDelete
  10. 长颈:现在7月~应该可以藏很多“人”~哈哈~我927号考完哦~然后留下来作一点东西~哈哈~那我再和dennis安排一下~哈哈~去乱乱talk~哈哈~搞不好进去你宿舍,看到你已经3个孩子的爸~哈哈~在喂奶~哈哈~卧底哦~不错~哈哈~很多心事还想和你说~你真的是我的good brother~除了儿,第二个爱你~哈哈哈~不要拒绝我~

    ReplyDelete
  11. 那些人…多多少少藏一點啦只是我看不到…
    那就等你們啦……來前早點通知,我好把3個孩子和他們的3個媽安頓在別邊~你們才有位睡……
    我不是要拒絕你,我是要拒絕gay..你專心愛一個就好 哈

    ReplyDelete
  12. 俊宏,性你的大头鬼啦!你会酱说就是你想过,人家小妹妹跟没有你几天就想乱乱来,不可以啦~~hehe...

    要安排在几时列?伟胜,你在哪里了?jb or kl??

    ReplyDelete
  13. 长颈:哈哈~三个不同妈哦~geng~哈哈~
    dennis:有人假假咯~我远距离哦~你同间屋子哦~比较忍不住~哈哈~就10月或11月吧~哈哈~我要留下来FYP...

    ReplyDelete
  14. waseh...講到要做到咧~我記下來了~~毀約請吃飯+裸奔

    我現在還在KL。下星期回JB長達一星期。

    ReplyDelete
  15. walao,真庆幸你是远距离列,如果你是我的话一定把持不住的...哈哈~~~
    伟胜爽咯,回家,我还在考试列~~~

    ReplyDelete
  16. 恭喜~恭喜~要幸福哦!

    ReplyDelete
  17. 长颈:裸奔~wow~加配你裸睡~哈哈~不懂dennis他很忙的~又要看孩子~不懂他~每次讲爽爽的~哈哈~

    奶茶:你都有孩子了~还硬geng~呵呵~假咯~

    dinga:谢谢~一定~你也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