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3, 2010

如果可以

小叮当...
也称多拉A梦...
家喻户晓的名字...

肚子的口袋什么都有...
如果现实生活有一个小叮当...
相信可以帮到很多的人...

在这卡通印象最深的有很多...
全部器具都是梦幻的...
在地球上,有钱都买不到...

第一:那扇任意门...
想去哪里,一打开就到那个地方...
这样可以睡迟迟,5分钟前,打开门,到学校...

第二:那个竹蜻蜓...
要去那里,飞下就到了...
用那扇门不就好咯...要回JB随时都可以...

第三:那个时光机...最想要有...
可以回到以前...小时候无忧无虑的生活...
知道好或坏的结果,可以从来...

----------------------------------------------
Q如果可以时间倒流,你们想去到哪年??
说真的,我想回到很多的以前...
想回到1995年小学时没烦恼...
想回到2005年好好考spm...
想回到2007年考好stpm...
想回到2008年...保护一个人...

Q如果可以预知未来你们想去到哪一年??
想到2011年...看我能毕业吗??
想到2014年...看我能成家吗??
想到2016年...会有熙熙吗??
想到2022年5月2号...是怎样庆祝这一天??
想到2050年...我还在世上吗??

Q如果可以让你们实现几个愿望,你们想要什么??
我想忘记所有不愉快的过去...
我想大家都健健康康...
我想........要很多很多...蛮贪心...

Q如果可以悔改几件事,你们想悔改哪件做错的事??
很多很多...................

--------------------------------------------------
也许,上天已经安排每个人的一切...
也许,越想得到的,就更难得到...
也许这就是前天是昨天的昨天...回忆过去...
而后天却是明天的明天...期待未来...期待惊喜...期待未知数...
-------------------------------------------------------------

9 comments:

  1. 哈哈,该说的comment已经跟你说了,

    谢谢你~


    From:慧珊

    ReplyDelete
  2. yoyo...finally can sign in blogger loh~

    but stil lazy to write blog =.=

    ReplyDelete
  3. Joey: y so excited when see doraemon???
    Happy Jolin:看开拉~不要想那么多~~

    ReplyDelete
  4. 時光機很厲害
    我也要一個,回到過去巴醒自己
    不過我家沒有書桌
    也沒有抽屜
    不懂放哪裏

    ReplyDelete
  5. no reason...bcos i like doraemon oly..and c u post..ten kacau oly..haha~~

    ReplyDelete
  6. 伟胜:买一张桌子咯...哈哈...人生波折重重...
    joey:oh...tats y ur msn oso put doraemon...my dear~~have same point...like it~~muack~~haha..

    ReplyDelete
  7. joey sleeps v doraemon every nite~ LOL~ who is ms.er er??? errrr???? hahaha

    ReplyDelete
  8. yake...joey so bian tai ah?? errrrr....er er lo...hehe...haha...hoho...huh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