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8, 2010

有是一年春又到~又是一年风光好~

<><><>Selamat Hari Raya<><><>
~~Balik kampong~oh~oh~oh~~balik kampong~~~
eh~Saya tak ada balik la~ada ujian~

马来人新年啊~我们没红包拿~
学校放两天~没影响~因为~study week~唉~
华人新年拿柑~那马来人拜年是拿ketupat吗?

不知不觉~九月了~就是一个sem要完了~大考~即将引爆~
看看我是怎么死的~哈哈~还没读完一科~真是的~懒到极点~
俊胜在~一定会讲~两点半~哈哈哈~

每年的~九月考完就是大放假~从9月尾到1月中~
哇~将近4个月~可是~唉~今年没有4个月~呜呜呜~~
就是因为~FYP~啊~~~FYP~~讨厌你~FYP~~~

所以过得很充实~就想~考完了~就花一个月~到十月尾~
来做我的油~不懂可不可以如期完成~希望没问题~
因为毕不毕得了业~就看FYP你呀~

所以~十月尾回去~想去找jojo你们~还有儿去看戏~
说到看戏~就后天~要去看~resident evil~很不错捏~
所以~又不用读书了咯~还说要clubbing~天啊~

很快很快~要毕业了~都不懂毕得到业吗~哈哈~
算算下~还要还多8个月的租金~哇哈哈~
还要上多一个sem~14个星期~是开心的~

算了~要对自己说~不要那么懒了啦~加油啦~哈哈~
考试时间表~安排到~不懂怎么说~算好~还是不好~
时间空很多~给那种有读书的就说不好~

给那种懒的学生就说好~因为~
14-environmental science
20-food chemistry

24-spectro chromatography
27-basic writing
空很多~所以~我觉得好噢~哈哈哈~因为我是懒的~

最近~呵呵~不错啦~有和我的儿儿聊很多~很多话讲~
也越来越喜欢她~我说的话~都很认真听~但就是爱反抗~
要你这样~你就要那样~不要那样~就偏偏要那样~

不过~到最后~还蛮听话的~都顺着我~怕我骂了哦~所以呢~
乖乖哦~给你东西吃~哈哈哈哈~努力读书~要加油~
喜欢你听话~会分析好与不好给你~加油哦~

谢谢长颈brother~告诉我很多很多~解释很多~
真的有心事~你可以找我~我有事一定会找你~
你的话~我有听进去~哈哈~真的想了很多~

别担心~我只是在故意~逗你~会认真地~哈哈~
还有~我的儿有时有看学海~哈哈~她懂kopitiam的~
她吓到~原来是你~哈哈~加油加油~

记得~要拍到美美的~一定要~哈哈~
然后记得~我要特价~然后洗出来~哈哈哈~
就Desaru~哈哈~你最好了~哈哈哈哈~

期待~去找奶茶弟弟~然后去找长颈弟弟~
去men talk~窝两天~哈哈哈~开心到~哈哈哈~
12月24号~倒数~今年可能会多了一个人~

期待~加油~

2 comments:

  1. 感觉恐怖捏~和比还有比朋友countdown~

    ReplyDelete
  2. 哈哈~还好拉~认识认识下~你肯定那个时候~可以出来吗?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