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FINAL EXAM

大粒汉,小粒汉...
终于抹掉了...
等final exam了...

----------------------
28/4-English For Science
29/4-Statistic
2/5-Pengajian Malaysia
6/5-Properties of Matter
11/5-biology
---------------------
最怕英文...
祝我们65位chemistry学生好运...score A...

很快的...
year 1 sem 2 就来到了终点...
一年了...
学会和时间赛跑...

最近还是很烦...
真的很烦很烦...
是自找的吗?

对不起大家...
haiz......
接下来的sem不只是读书了,
我要找商机了...和作出投资...

5月23日大家可以出来吗??喝茶...

13 comments:

  1. 哟哟哟!
    final加油啦~~
    烦什么哦?我都讲不要酱想我了咯~哈哈
    喝茶喝茶喝茶~~~

    ReplyDelete
  2. 嗯...看起来
    你开始存老婆本了
    你要买股票?

    6月1号大家可以再出来吗?喝咖啡…
    喝到凌晨宇涵刚好生日
    哈哈
    5月23号我还没放假捏~~

    ReplyDelete
  3. utar六月一号开学列!哎哟!
    只要我还在jb,几时喝茶都没问题。
    最重要是大家都要有在。。。

    ReplyDelete
  4. 硬磁:
    哈哈...谢谢...给你猜对了...就是太想你了...然后晚上作恶梦...烦不能好好睡一觉...哈哈哈哈...

    伟胜:
    在看有什么好投资的咯...听说red island可以投资如金字塔...六月一啊?我看不能哟...开学了...还是你要一起来金宝...你几号放假??

    dennis:
    恩...对对对...随传随到...haha

    豪杰:
    当然...那皇后的人就交给你了,叫他们...哈哈...

    ReplyDelete
  5. yoyoyo~~
    你不要酱讲,我会不好意思地~~
    唱到宇涵生日这个建议很不错
    哈哈

    ReplyDelete
  6. 硬磁,你很欠打咧...都讲我六月一号开学了...不会看啊...不会看啊??

    ReplyDelete
  7. OHYEAH!!23 i can
    我的生日大家得空噢
    嘿嘿

    ReplyDelete
  8. 你们那么快开学??
    那你回家的时候路过kl顺便来探我一下啦
    不然没有机会在jb meet~~

    ReplyDelete
  9. 宇涵:我们六月一号开学了...所以帮不到你庆祝...来金宝啦...驾车来,可以再去ipoh玩...

    伟胜:我可能从这里直接去kl不过是会面爸妈家人一起上云顶...怕没时间...我再看怎样啦...呵呵...有时间就过去你那里...

    ReplyDelete
  10. 没有关系啦
    做么酱紧张上云顶~~
    等多几个月嘛,你就可以去“小钱变大钱”了~~

    ReplyDelete
  11. 不是啦...
    林国泰要我开会...没办法...haiz...
    多几个月就真的变大钱...看报章...某某某收购名胜世界...
    hahaha...

    ReplyDelete
  12. 23 ,我要回kampar 啦。。。
    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