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考完了

HAHA.....
又一个sem过了....
本大爷今日考完了.....

haha...
明天去KL先....找我的brother...哈哈...
后天再回去JB...晚上回到了...

衣服洗完了,东西收好了,准备.....冲........哈哈......
担心成绩...不懂会不会kanasai。。。。
哈哈....

喝茶哟。。。。。。。

5 comments:

  1. 考完了哦,那就好咯,我应该不用这么闷了

    ReplyDelete
  2. 找我!!!我也要出去混!!我想吃好料。。。 twotoes

    ReplyDelete
  3. haha....jb cannot reply u all....

    joseph:你都要做工...不过都陪你们在balai jelapang度过两天咯...哈哈...

    joey:how how yumcha???never sms me...haiz....so dissapointed lo....

    twotoes:早知不找你,害我还牺牲了面包...好好照顾它...回去不要看到变巧克力面包....

    假期太短啦...也没什么见完全部朋友...等年尾假期吧...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