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忙上加忙忙乘忙

真是对不起了...我的blog迷...
本人真的很忙...很想睡一场好觉...
不懂会不会中脑癌...最近一闭上眼,很难入眠...
满脑子想的是读的东西...
压力大...等这个星期忙完就比较的空了...
数学assg...什么鬼来的...haiz
---------------------------------
星期一交数学...
星期三bio presentation...
星期五english presentation and bio kuiz...
星期六properties of matter mid-term...
下星期一lab test...
---------------------------------
希望能熬到最后...

10 comments:

  1. 加油!我也有这段辛苦的日子,不过才刚过去了。。。
    会熬过来的拉,别担心。。。

    ReplyDelete
  2. 呵呵。。。加油。。。
    我都熬过assignment,等等的东西了。。
    你也可以的。。。。+u la....

    ReplyDelete
  3. 我会加油的...haha...
    等我我考完final应该是5月11号...
    但是回去应该是18号...
    要喝茶.........

    ReplyDelete
  4. 要加油吖~
    别一直说中脑癌啦~
    不吉利哩!!
    嘻嘻~ ^-^

    ReplyDelete
  5. 恩...哈哈...会加油的...哈哈...加到肥肥...haha...

    ReplyDelete
  6. 你搞错了吧,纪san,一直熬夜应该是中肝癌才对,脑癌应该是吃太多猪脑才会中的。没有啦,开玩笑的。

    我好想念伟发哦,没有他的日子还真是无聊。代我向他问好,告诉他我在johor一直有向我coursemate提到他。

    告诉你一件事,最近我一直赖床。

    ReplyDelete
  7. 哈哈。。。我也要喝茶!!!要泡沫奶茶,要美女帮我摇

    ReplyDelete
  8. 豪杰...
    第一次看到你的留言,要常来...
    是因为我头想东西想到痛嘛...很像脑癌...
    伟发啊...过的不错...至今还没出事...哈哈...
    一直赖床?是不是要告诉我你很好睡啊?很够睡啊?哈哈...本人每天不够睡...

    英杰...
    美女?哈哈...叫你女朋友帮你摇啦...

    ReplyDelete
  9. 人的一生就是在忙
    有时候忙忙忙为了什么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不过有得忙好过没得忙
    太闲空是会生蘑菇的
    所以
    好好enjoy我们的忙吧

    ReplyDelete
  10. wah.....
    伟胜啊...我要死翘翘了咯...哈哈...
    最终,我熬过来了...
    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