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放假...时间不够用...

放假...
对一般学上来说是好事...
可以休息,放松,玩玩...
而我...放假对我来说是一种新的考验...
回到新山,很忙...
我所列出来的行程,两个礼拜根本就不够...
很多东西还没做完...
在此想对一些人说声对不起...
没办法meet到你们...
一天睡不到5个小时...
一天24个小时根本就不够...
我真的很累,真的很忙...
起来时,准备一堆纸...
回来时,还在准备明天用的纸...
在路上奔波...
前天晚上驾着车,看着月亮有两颗...
真的很晕...压力很大...
感觉自己快要换上忧郁症...
老了很多...
这个星期...破纪录...16个...
为什么??
为什么我要把自己弄得那么忙...
我真的是工作狂...
多一年半...我就要实现我伟大的梦想...

2 comments:

  1. 哇 甚麽偉大夢想
    付出的多 收穫就多
    忙是值得的><

    ReplyDelete
  2. 很想出去走一走...海边真的能够解压...
    多一年到一年半...你就懂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