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错了吗??

我做错了吗??
太冲动??
往往就是冲动个性害死人...

要学会冷静...
冷静~~冷静~~

人总是马后炮...
做了而看到不好的结果才想早知道不要酱做...
不做了而看到好的结果就想早知道就该酱做...
如果每一个都早知道,真的是发财了...

有人说,要做敢敢做,不然后悔都来不及...

真的不知明天事...
可是就是要有野心,才能做出一番成绩...
现在只能等待奇迹的出现...
希望能够.........haiz
加油吧...

8 comments:

  1. aiz.....有些人就是这样的啦...
    看开点吧
    出来社会就是酱的咯
    要学会察言观色
    不要太冲动
    冷静是最重要的^^

    ReplyDelete
  2. 那些人其中一个就是我...
    我真的太从冲动了...
    haiz...
    谢谢吧...

    ReplyDelete
  3. 人之常情...
    过去就过去了,别再自责了。
    当作教训吧..

    慧珊~

    ReplyDelete
  4. 唉~
    奇迹快快出来...
    你也加油吧...

    ReplyDelete
  5. 要是能回到过去就好了,
    就不会错误的选择,唉~

    ReplyDelete
  6. 到底发生什么事?只有我看不懂啊?

    ReplyDelete
  7. 什么是错误的选择???@.@

    ReplyDelete
  8. jolin: 从错误中学习...错一事,长一智...
    JOJO: 没啦,不是你想的那样拉...
    Daniel:你要问问jolin,我也想知道什么是错误的选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