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钱万能吗??

出来社会做工多年,
人家说我吸取经验很多,
但个人觉得看得还不够深,


但是看透了社会是现实的,
人说凡是不要看钱,
有些事是不能用钱衡量,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老板说:如果我不看钱,生意做来干嘛??有道理
平民说:如果没钱,我要吃什么??有道理
工人说:我不为钱,做工来干嘛??有道理
很多人说:钱~钱~钱~
为了钱,伤害无辜,跳楼自杀,断绝来往...等等等等....

而我对这个社会只能说:

钱是万能的...
而且只要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11 comments:

  1. 虽然的确如此,可是不用那么悲观吧

    ReplyDelete
  2. 同意你的看法....但joseph讲的也很对...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也万万不能^^

    ReplyDelete
  3. joseph的意思是钱是万能的...钱能买到亲情,快乐,自尊,友情,甚至爱情...它只不过是一个数字,但很有价值的数字...haha...
    我还是坚持,钱是万万万万能的...

    ReplyDelete
  4. 哈哈哈..okokla...其实我觉得有时真的是的咯...

    ReplyDelete

  5. 錢不是萬能
    不過沒有萬萬不能
    這個也沒錯==

    ReplyDelete

  6. 不是万能的
    买不到世界和平
    买不到天下一家

    制造更多的战争
    就算你再有钱
    一粒炸弹下来
    也逃不掉吧

    可以做很多很多事情,可以享受,可以买你想要的
    却也让这个世界带来很多的痛苦
    人的一生如果只为了钱而奋斗
    以后,去到爱的世界
    什么也用不着……

    ReplyDelete
  7. 世界不和平安宁
    也是败钱所赐...
    冰岛破产,人民恐慌,...
    钱给恐怖分子,当人肉炸弹...
    没钱而打枪...都是因为钱...
    有钱发展核武器,遭世界反对...

    看经济,中国很有钱啊...可以操控世界...
    打个喷嚏,股市大跌...
    有钱炒股,股市大升...
    这个社会是有钱人在玩的...

    银行倒闭,连累全世界失业率...
    经济不好,6000亿救市,复苏了...
    你看钱...多好用...

    钱一出,事事顺利....

    ReplyDelete
  8. 哈哈,对咯对咯,钱真的是好用,战争开始就是因为没有钱的人妒嫉有钱的人

    ReplyDelete
  9. 而且往往就是有钱人赢哦...你看...
    以前日本-马来西亚。。。日本有钱,赢了咯...
    美国-伊拉克...美金哦...美国赢了咯...
    哈哈...

    ReplyDelete
  10. 钱不是万能的
    最多五千能

    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没错,意思是
    不能用钱解决的才是大问题

    钱能买到亲情,快乐,自尊,友情,甚至爱情
    哇你几时有那么恐怖的思想
    真的买得到
    也都是假的吧
    老妈可不是为了钱才把你生下养大

    应该这样说,钱买得到朋友,但买不到真正的友情
    钱买得到情人,但买不到真正的爱情
    等等

    钱固然重要
    但别看得太重
    别迷失自我啊,布拉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