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伤心难过的一天

心情很差................ (T.T)
为什么这样...谁能告诉我...
为什么那么突然...

早上一通电话,把我的时间停留在那里...
也把我的心情变得最低...
真的很想哭...

新年第一个月都还没完...
不好的事情接二连三的来...

跟我们很亲的五伯不再回来了...

为什么?????
也没人告诉我他进了医院,
就一通电话说他走了...

等下要赶回JB了...

这就是人生吗??

6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很多事情真的很难预料。。。。
    看开点喔。。。
    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emmmm

    ReplyDelete
  3.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别难过。。。
    happy owayszzzz...

    ReplyDelete
  4. 谢谢大家的安慰...
    回去看了他,很安详的样子,心也好很多...
    这个伯伯是从小在老家看着我长大的...
    是真的很伤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