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7, 2009

忙~~

啊.........

牛年...

很久没写blog...
因为>>>>
没灵感...
没时间...
没有mood...

过一个年,更忙了,更像牛了...
所有功课堆积在新年后
这个礼拜功课是加新年前的...
所以...要死了...

看了赤壁2...
初三在jusco terbau看了...
不错的电影...
大家可以去看看...

最近的太阳爱玩捉迷藏...
一下偷看我...
一下倒水下来...

现在的我,
伤风,咳嗽,喉咙痛...
三兄弟在我体内meeting...
不懂几时才散会...

哎................................~~

10 comments:

  1. 嘛好咯,三兄弟大团圆...

    我的还没散完会,够刺激噢...

    ReplyDelete
  2. 哈哈!!前两天我才有去赤壁,我觉得超好看的!!!虽然跟原版的三国剧情有些不同。。。只是一点。。。
    大家一定要看哦!!超棒。。i like it....
    多休息,很快就好了。。。

    ReplyDelete
  3. nowadays many people fall sick. Even my course mates too. Hope everyone will get well soon.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4. jolin,milktea,nana,anvexr

    真的很多人都生病...
    哎...谢谢你们,我不会想不开的...
    我相信会有奇迹出现的...
    haha...

    ReplyDelete
  5. 哎哟。。。。我又来迟了。。。
    哈哈,本来要第一个的。。哈哈,没话讲了哦,
    wish d mirAcle wil happen laaaaa....hahahaha

    ReplyDelete
  6. 唉,什么奇迹哦?讲到如此夸张,就喝多多水咯...我已经好了咯,哈哈,你自己慢慢保重啊

    ReplyDelete
  7. 没事生什么病~~
    活该~~
    哈哈!没有啦~~要喝多多多多水啊……
    保重

    ReplyDelete
  8. 一直睡,他们显了就会散会了
    我的就是这样散会了

    ReplyDelete
  9. joey,ying ci
    谢谢你们...

    我再睡就完了...就要回jb了...

    不过现在比较好了...只是喉咙有mua ji...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