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一个星期过了

哇...~~~~

一个星期过了...短短的一个星期可以杀了我...Assignment接二连三的来...先来pengajian malaysia的,再来两个english for science…再来report …过年要做assignment了...我不敢想下个礼拜...很像是有多两个report...今天早上有上课...replace新年的课...

越来越bek cek这个UTAR...钱回收,设施不会改的...car park位不够,很多从setapak来了,也intake很多新学生...食堂位子根本就是...哎...俊胜的车进了waiting list,排在四百多位,等个屁...

星期五晚上那天,是我们第一次在家煮...煮了四道菜,一菜,二汤,一鱼...而有一道是我弄的,那就是蒸鱼...在煮之前,我们去了tesco一趟,原来伟发不敢动鱼的,笑死人...我选了一条kim ma lo...还有买很多配料...我们的家总算像个家了...有电视,沙发,煤气炉,等等的...haha...

这个月份蛮多人生日的...
1号是Qi Hui
4号是Guat Shan
17号是慧珊
18是俊胜
23是文耀
那些日期可以买TOTO了...Happy Birthday to u all.............


今天听到一个宣传,UTAR不懂什么club举办《饥饿十二》...不是十二天,是十二小时...我跟伟发应该会去参加...suport一下...不过我很怀疑伟发...他三小时喂食一次不懂可以tahan吗??...哈哈...最近天气很难预测...伟发今天踏脚车回来整身湿到完...人没在也不敢晒衣在外面...
haiz...........

5 comments:

  1. 是咯!是咯!真的列!!我也是酱。。
    只会收钱,至少多个食堂咯。。
    又不够吃,一下吃的就买完了。。
    食堂挤到爆,女生又多,等下被告非礼就惨咯。。

    ReplyDelete
  2. to Dennis:

    UTAR果然是Universiti Tak Ada Rehat...
    忙哦...接下来week5,6,7,8还有更多惊喜...
    非礼是不会啦...只是真的找没位子...但是我发现到食物便宜很多了...haha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还在放假
    哈哈
    (有机会就笑,等我开学就笑不出了)

    饥饿12
    伟发可以的
    至少有水喝

    ReplyDelete
  4. 伟胜幸灾乐祸哦...不好哦...
    爽咯...放很久真的很显...都不懂要做什么,至少你还有的画...是幸福的...

    如果他晕倒我就装着不认识...haha...其实是要去看女孩子...haha...

    ReplyDelete
  5. 做么你们酱奇怪的,一餐喝两种汤的丫?
    呵呵呵....想不到你也会下厨丫,真的是男大十八变!^^
    美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