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6, 2009

要回了

大家好!!
时间过得很快…2009年了…先祝大家新年快乐…今年拿金钥匙了…去年的今天在南兴教书,地球环绕馗道一圈了,过了一年了…真的是很快咯…唉~~老了…要打BOTOX了…
去年做了一件破我记录的事…打通宵麻将…24号在danga bay countdown…买了snow spray但没玩因为是要喷dennis的…然后25号在宇涵家BBQ…当天下午我们就买了一个蛋糕,然后我就引他上楼,伟胜就偷偷的拿去冰箱放…十一点多时,我们在打麻将,宇涵的妈妈出来告诉我们:你们的蛋糕作莫还没切…害我们都吓到咯…幸好dennis笨笨不懂… 就在十二点正也就是26号帮荣明庆祝生日…他被我们喷到一身的泡沫…就吃蛋糕,喝酒… dennis的脸是红到够力够力咯…过后打了七个小时的麻将,从十二点半到七点半… 就我、宇涵、joseph、伟胜dennis… 以积分方式,结果joseph是最终的胜利者…
还有31号那天,在大马巴刹吃了,我们又去到danga bay countdown…然后又到宇涵家,再多一次的麻将战…但这次就三个小时罢了…过后我就去睡了一下…但伟胜和dennis还玩PS到早上,没睡到咯…然后又给我拉去和一个美女吃午餐… 那场面真的很不爽咯… 什么咖啡面包猪肠粉,还去到ulu tiram那种地方…soso而已嘛…哈哈哈哈哈…
后天回金宝了…不懂那里变得怎样…还要在那里挨两年半…在读书的岁月就很想回来新山…可是在新山又想快点回去金宝…回去两个星期又要回来过年了…UTAR放一星期…从24号到31号…大家应该是在新山吧…过后要到五月才放假了…
第二个学期有BIOLOGY…死了咯… 还有一科ENGLISH FOR SCIENCE…我的英文酱烂… 突然想到黄明志的歌…哈哈… 但我还是怕这两颗带晒咯…哈哈… 只好加油咯… 上去金宝才MSN咯…keep in touch…happy new year……………………bye~~~~~~

8 comments:

  1. congratulation!!!Finally you also use blogspot. Hahahaha!!! Well, play mahjong woh!!! But don't become a gambler. Hahaha.Know me? I am 阿木

    ReplyDelete
  2. 耶耶~~你也开了部落在这里……
    这里容易留言多了~~
    奶茶是小明~~

    加油啦~~这个sem我有六科带赛我
    哈哈!我这个sem总共六科~~

    ReplyDelete
  3. 我懂那蛋糕是要买给我的拉。。。装不懂罢了阿!!才不要拆你们的梗列。。我人几好一下。。
    哈哈。。

    ReplyDelete
  4. so glad to know tat u had such many activities during holiday... then ur holiday should be very meaningful n delightful... but our holiday is gonna finish... the class will start soon... so better do some preparation be4 tat...
    hope u'll do much better in tis coming sem...
    bye... see u at utar...
    happy alwayz...
    :)
    by Leo~NarDo...

    ReplyDelete
  5. o,我懂了。。。哈哈。。。

    ReplyDelete
  6. 新年快乐丫!
    呵呵呵。。。
    过来逛逛....
    美云

    ReplyDelete
  7. 哈哈...其实我比较喜欢用space...应该是习惯了...我两边都会写...
    硬磁有六科,六个都带赛哦...那怎样考...加油哦
    奶茶是denni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