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无题..不懂写什么...

开学了…
该放弃??该继续??
已经到半路了…
多一半就到目的地 了…
为何有人选择放弃??害怕??
为何要回到原点??从新??
我不明白…
放弃是因为不够自信吗??
继续是因为很有自信吗??
我选择继续,也选择放弃…
人说桥到船头自然直…
不是,是船到桥头自然直…
大不了翻船沉海…
每天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
我不要再被骗了…
我爱讲话…
爱讲话的我…
什么都讲…
沉默…配不上我…
但是有时沉默是为了保护自己…
有些话题真的很敏感…
有时听到,就假装听不到…
那种感觉很不自在…
所以选择了沉默…
如果能回到以前,多好…
而有些事做了就是做了…
错了就是错了…
不能争论…
哭能解决问题吗??
不能…
但是哭出来心里会好一些…
我赞成…
有时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解决…
就算说了,还是觉得愧疚…
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别人轻易的原谅你吗??
还是自己不能原谅自己而愧疚??
也许隐瞒真的是最好的办法…
只怕哪一天的死去,
它将会是个谜…

22 comments:

  1. 嗯,其实我不懂要讲什么
    时间久了,
    感觉就会慢慢淡了。

    ReplyDelete
  2. 红加蓝= 绿
    有时就加点东西就会更好了。。
    加油。

    ReplyDelete
  3. my roomate said i bcum stupid after i dye my hair,i dun trust it initially,but now i start feel huai yi myself liao
    "I CANT UNDERSTAND WHAT U MEANS"

    ReplyDelete
  4. 阿jo不要懷疑自己,因爲我也看沒有路,哈哈

    雖然我不懂是什麽問題
    but我要說
    很多時候心裏的不安,都是自己胡思亂想製造的
    其實很多事情話講開了,就發現其實也沒什麽
    所以,咖啡喝一喝,坐下談一談

    那個,什麽愧疚的
    和我一起去捐血吧
    捐了就不愧疚了

    ReplyDelete
  5. 哈哈,伟胜,你好像天使,一直骗人去捐血

    ReplyDelete
  6. 慈:谢谢...可能是我要逃避问题的存在才说压力...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杰:红参蓝变紫。乱加东西会画蛇添足...
    Jo:染头发会笨咩??不要听你的室友乱说...看不懂是好事...就不会有烦恼...我不能捐啦...不够重...
    胜:我也很希望是胡思乱想...

    在这里,应该没人讨厌不爽我吧,只是我想换学校可以吗??想忘记以前和现在和未来...让我的心能定下来...不要再让自己活在逃避之下...我不太会用言语表达我的心声...但我会用笑来掩饰我的烦恼与bek cek...不会让大家觉得我的不适...有的东西不是不能说,是不懂怎么说...而是想说却不懂要怎样开始说,所以才选择沉默,隐瞒...
    还是谢谢大家...我没事啦~~不会想不开...快快毕业...

    ReplyDelete
  7. 加油~~
    你们都说我还有孩子要顾,再烦也不可能比我烦啦...
    哈哈~~
    开心就好,不要想太多...

    ReplyDelete
  8. 哇唠,想不到奶茶还在哦,我以为你失踪了咧

    ReplyDelete
  9. 虽然不知道什么事,不过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10. 当然在啦...什么屁话...
    开学了咯...一定在学校这里的啊...

    ReplyDelete
  11. 其实,我有点看不明白

    不过,跟你说声加油啦。之前你辅导我讲过的话,怎么你自己不能派上用场咧?

    ReplyDelete
  12. Kay:赞成??什么鬼??
    奶茶:在JB都没什么见你,电话也不打一个来...
    jojo:不要管他拉...他活到最爽的,没烦恼...
    dinga & Jolin:没事...我很好...

    ReplyDelete
  13. jojo:屁啦...什么没烦恼,多得是咧...
    俊宏:打电话给你还不是给你讲罢了,打去做莫噢..

    ReplyDelete
  14. dennid:假啦...有心就是有心的...
    kay:你才猪咧...

    ReplyDelete
  15. 不要烦酱多嘛。。烦多会变老的。。哈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16. kay:我不要bank in给你了...自己去拔草吃...

    ReplyDelete
  17. 虽然遇到的事多了,
    想法不一样了,
    烦恼也变多了。
    但别想那么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