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马路如虎口

地点:taman molek 2/1
时间:6:50pm-10/12/09
哎哟...
想不到...
一年前同个地方...
我家的小白也是在这里ping pong piang...
今天换成毛毛的小黑也在这里piang pong ping(因为和我的反方向)...
这个地方是黑区...
在我眼里看到七八次了...
十字路口没红绿灯...
吓到我...
慢慢在电话说“赶快U-turn,毛毛biang了”
毛毛啊~毛毛啊~
我的油油差点脑痴呆啊...
虽然他长得像airbag...
但保护不到你嘛...
油油说他有喊...
毛毛还走...
油油如果明天有痛要去看医生哦...

小路出来,所以是毛毛的错...看看真的很严重哦...
uncle一直讲他已经很慢很慢...看到小黑冒出来...还是kiss了他...

==大家要小心开车==
人没事就好
还有毛毛,别伤心了...加油...是意外嘛...

10 comments:

  1. 什么油油?一把扫你!!

    ReplyDelete
  2. 走走看看...

    下次大家都要小心开车噢~

    油油就是啊Jo噢~可可。。。

    ReplyDelete
  3. haha
    油油不要来persada找我啊??
    jack:u so clever...

    ReplyDelete
  4. today i went oso din c dao u~ hahaz~

    wat u sell?

    ReplyDelete
  5. 哈哈。。我什么时候变慢慢了??不过我还比较喜欢这个称呼。。。好过那些将我笨的称呼。。还真是有点对毛毛感到抱歉。。都是我想到要回了大家再见一次结果就酱了。。。

    ReplyDelete
  6. 慢慢
    都说是意外咯...
    谁也没料到的...

    ReplyDelete
  7. 发生了酱的事噢...
    小心小心...注意注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