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21岁了

哈哈...我21岁了...很可悲的是我向我自己在几年前所许下的愿望不能实现...唉...哈哈...不过,还是看开了...顺其自然吧...纪家今年也发生了一些事情,坏事连连,为什么??很怕回到JB,每次都会听到坏事多过好事...希望家人朋友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先住我生日快乐...那天8号星期三晚上就回JB了...拜四早上到,哈哈...回去就是为了庆祝21岁的生日咯...yeah…哈哈...很开心,也很期待...10号晚上和JB朋友meet…在jusco然后danga bay … 11号就和家人庆祝...三个人一起庆祝,亁妈,我和表姐夫...三个蛋糕...也请了很多人来,当然红包也收到不错...哈哈...也收到一个金钥匙...哈哈...然后12号也回到金宝,13号在金宝这里的朋友也带我到pizza hut去吃了一餐...哈哈...

11号早上,妈妈早早就起来弄东弄西,其实前一天已经开始准备了…看她为了我,却自己忙到很累…真的是从早上忙到全部人回了才能好好休息,隔天七早八早又起来准备了我要回的东西,所以在这里,我要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到后来才发觉我爱的还是你们…因为即使我不爱你们,你们还是一样的爱我…还有我的两个姐姐和很疼我的亁妈…而爱别人却不同,不管爱得有多难受,痛苦,付出的再多,到最后还是一场空…


有些感言要在此发表…哈哈…非常感谢那些祝贺我的朋友及家人,谢谢…朋友很重要,特别是在金宝这里的两个好兄弟,住在一起,每天吵吵闹闹,虽然很坏的我,每天欺负伟发,哈哈,伟发不要生气咧!虽然我知道你不会生气,所以才会得寸进尺…伟发啊…要凶一点,别人才会怕你…不要像豆腐…还有伟发啊…真的谢谢你…真的你太好人了啦…有的东西是不能让的,也让不了…还有俊胜哦…我们还要不要坐下来喝茶好好聊心事呢???哈哈哈哈…我有时讲话是有点欠打,酸人,所以有得罪之处,请大家原谅小弟我…哈哈…可是有时我不酱讲,场面冷冷哦…哈哈…但我会慢慢改掉,人也都在成长着嘛…


还有,我呢,慢慢的从黑暗走了出来…在黑暗里根本读不到书,只是想着怎样在黑暗里找到光芒…但是之前向我自己答应了的事,我会完成它,毕竟是我答应了自己要做到…现在的我要赚钱,读书,目标是VIOS或CITY…哈哈…

13 comments:

  1. sorry cant celebrate 4 u ..

    ReplyDelete
  2. 感触良多厚~~
    人果然会长大的。
    哈哈~~加油啦~~每天提灯笼就不暗了咯~~

    ReplyDelete
  3. 硬磁:唉...时间为何那么快过...回到以前小时候多好,没烦恼,吃喝玩乐拉撒睡...长大了就烦恼多多...唉...人生~~

    ReplyDelete
  4. 人参整条都很重要
    time waits for no one
    21岁
    老话一句
    等我时辰到一起上云顶打拼

    ReplyDelete
  5. 哈哈哈...真的重要,可以熬补汤,可以炖燕窝,还可以炒菜...哈哈...真的可以炒菜吗?你要去拼啊??我比较胆小...这种赌到最后肯定被它拿完的...买它的名胜世界的股比较保险咧...哈哈...

    ReplyDelete
  6. 炒菜那个叫江鱼仔吧!哈哈
    没有要赌啦,讲爽的
    只不过我想不到其他象征步入21岁关头最man的做法
    呵呵

    ReplyDelete
  7. 要man啊??找工厂敢敢做一个小孩子出来...哈哈哈哈...被追打的时候才man...

    ReplyDelete
  8. 21岁,恭喜恭喜!几时上云顶博一下??
    你说话真的有点欠打,而且那个点还真大!!
    哈哈!
    是时候做些你没做过的事了!呵呵!

    ReplyDelete
  9. 哈哈...如果我突然很静不是很奇怪...哈哈...
    十二月要吗??上pasir gudang那里的赌船??去吃就好啦...反正给一个价,吃到爽...haha...
    没做过的事啊??哈哈...真的要做吗??

    ReplyDelete
  10. 再看咯!如果大家要的话我一定跟的啊...
    做莫讲到酱,你要做不是做咯...

    ReplyDelete
  11. 好好...哈哈...
    做了怕坐牢...haha...

    ReplyDelete
  12. 想愿望實現
    就要好好努力咯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