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想知道的事...

开学一个星期多两个星期...
就两个report...两个assg...
为甚么???
每天有做不完的report...
给钱来烦...


最近很烦...
烦很多...
为什么我要找事来烦呢??
可是就是屁股痒...没事找事烦...




哎...

真的真的很想问...

为什么少了很多的聊天??

而且也是冷淡的回复...

是因为彼此都很忙吗??

还是另外一个人呢??

又还是前一个人呢??

很想问...

很想问...

怎样开口问....

还是你有别的意思吗??

很想知道...

很想知道...

~~~~~~~~~~~~~~~~~~

12 comments:

  1. u cakap apa i tak faham juga...

    ReplyDelete
  2. 要问就问,那样比较好

    ReplyDelete
  3. 涵自己都不敢,哈哈

    ReplyDelete
  4. 明白你讲什么了。
    涵说得对,与其干等,
    倒不如摊开说明白点,一直痴等很辛苦,
    以你的性格不敢的咯,这只是我的建议啦,要听就听。

    ReplyDelete
  5. 别烦恼酱多...
    别扰乱自已...

    ReplyDelete
  6. 这两天在pangkor...
    涵:我也想问的...只是不懂怎样嘛...你们不明白我的心情...哈哈...
    杰:你最敢的拉...哈哈
    珊:哎哟..要看情况...谢谢你啦!
    h:你是谁啊?谢我懂的名嘛...

    ReplyDelete
  7. 不敢的话,现在的我就不可能将幸福了。。赫赫。。

    ReplyDelete
  8. 是啦...最幸福啦...好练屁啦...haha...

    ReplyDelete
  9. 你也要幸福哦~~

    ReplyDelete
  10. 会的,你也一样
    现在很忙.....

    ReplyDelete
  11. 你們
    號會到處亂亂跑
    哈哈XD

    ReplyDelete